2014年2月6日星期四

是不是非要等到我放棄,妳才懂得珍惜

 沒有誰願意無休止的等待,因為等待的人再有魅力,在我心裏,遠去了就是遠去了。

 妳還在留念,對不起,我不在原地了。曾經對自己說過,無論妳走多遠,只要妳回頭我就在妳身邊。最後我發現,這只是感動了我自己。好吧,妳不懂我,我也不懂妳。只要我願意,我們還是朋友,可是我發現,我們連朋友都沒得做。

 我擁有的還有很多,現在的我,早已經不奢求壹份完整的初戀了。既然暗戀那麼苦,好吧,我承認我也有不能傷害的自尊,妳說我好,好吧,我承認說好聽點我叫單純,說難聽點,我是傻啊。可是那又如何,傻過壹次的我還會那麼傻嗎?真心還會付出的,只不過不會再付出給妳了。突然發現,被愛也是壹種幸福。

 長得帥長得漂亮才有資格談愛嗎?好吧,是這洋的。可是哥也算是村裏的壹棵草啊,既然如此。哥還是好好學習,在我心裏,永遠不會有妳的位置了。再見。素顏美女 與廬山有關的戀情 那些記憶那些清純我的QQ說說 時光的流逝使得我們將某些東西遺留在了風中 我想,我已經到了遠離文字的時候了 生命的盡頭是杯平淡的白開水 我們的時光終會老 致我的朋友們 對於我來說,愛情是一個很複雜??的事情 生物の美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