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31日星期日

喜歡了才有愛

颳風了,下雨了,氣溫驟然下降,冷空氣襲來。 我終於明白了,你對我的態度,如那天空的想,把我帶入到那種氛圍裏。 有些事不就是這樣嗎?象這天氣一樣有時真的讓你悴不及防,那樣的超乎了你的想像。有些事會叫你記住一輩子,有些人那樣永遠的叫你不會忘記,我是深有體會的。 雖然是那麼的輕描淡寫,在別人的眼裏微不足道,而對於我來說,你是最重要的。即使你給我一個小小的回眸也夠了。這也就是愛,是一種投入的喜歡。 一塵如夢,也許就在此刻誕生,那樣的叫我如心的懂。 每當清晨起來,睜開惺忪的眼,腦子裏第一躍出的就是你,想的第一句話就是對你說的,想看的第一張面容的也是你。我簡直被你清新的影像包圍,而且還是那麼的投入。我就好像在那清新曼妙的房間裏,為你勾勒最美麗的風景,還好象在為你做一篇愛的文章,我在滋滋有味的念讀。在你投入的眼神裏,我在捕捉你的美麗。我們在相互的包容,一次次地走入愛的小徑,有綠樹柳蔭的陪伴,有細雨般的纏綿,猶如你撐著一把油紙傘,獨自徘徊在那迷人的小巷裏,就象看到戴望舒的筆尖上,流出最美麗的一個你,正在雨中款款地象我走來。 一段美麗的回憶,就是一段愛的序曲。但我怎能忘記那美麗的心動,如你就在我的心中,銘刻得那麼的深,深入到我的骨髓裏。愛是那麼的深刻,不是想忘記就能忘記得了的。特別人一到了晚上,那相思的閘門就象洶湧的激流開啟,有時會叫你阻擋不住,這就是愛的威力和動力。是的愛有悲也有傷,但也有美好的回憶和甜蜜的幸福。你說不是嗎?就象那埋在心裏不被人知的痛,時不時都在煎熬著,但又能怎樣呢?我們只有依靠自己,有一種定力,把美好的愛記起,默默收藏在心裏,那樣銘刻記於心。愛情是的有精彩也有謝幕,但我們是怎樣平衡自己,那就要看你自己的了。什麼事都不是那麼的一帆風順的,要敢於面對,即使是苦了自己,也是那麼的心甘情願,愛就是這樣,叫你有所不解。 喜歡了才有愛,不要草率的行事,要問心的問一下自己,你喜不喜歡人家,不喜歡你千萬不要去愛,那愛出的後果,只能是不幸福的,最後還能以失敗告終。愛不是簡簡單單的事,有時真是叫你有所不解。愛上一個人是真難的,這就要看你怎樣的選擇和掌握。愛不是虛假的字眼,更不是小孩過家家的遊戲,那都是認真的。倘若你真的喜歡上了,就不要放下,即使你得不到她的人,也得不到她的心,只要你用心去愛,去呵護她,她即使是一塊石頭也被會捂熱。 愛不等於就在一起,只要你喜歡了,就在遠遠的望著也是最幸福的事情。哪怕她不喜歡你,有時還討厭你,但你也不要氣餒,要有一顆金子般的心,去打動她,感化她。也許你果真喜歡的就是一個天上的仙女,可她也不能下來,但在你的夢裏,是不會這樣的,她果真的會下來,是那麼的翩躚嫵媚的下來,此時你這時就會好幸福好快樂。這不就是愛的美,愛的所在嗎?其實我和她也是不可能的,但我對她的喜歡和愛也不亞於別人,但我就是那樣的去愛,去喜歡,去想的。雖然有時苦了點,但一想到她的美麗和好,也就雲開霧散了,就自然而然的那樣歇斯底里的去想,去愛。這就是幸福,是別人感覺不到的。 所有的點點滴滴都值得我們去回味的,愛是解毒的良藥,喝了苦,入了心就甜。千萬不要對你愛的人動怒,那是最要不得的,愛本該是最美好的事情,我們怎能就那麼的輕易的毀掉呢?要對自己有信心還要有一定的定力,敢愛敢恨那是大丈夫所為。不要使用陰險的伎倆那是最要不得的,那即傷害了你自己,也傷害了別人。我願你每天都有花的影相攜相伴,你就是最幸福的人。 這樣的每一個日子裏,都是那麼的開心甜蜜。就象每天都在手捧一束美麗的鮮花,等待著最愛的人,那是多幸福多甜蜜的事情。 我在那夜裏靜靜地等你,等待一抹幽香到來,彌漫在我愛的空間裏,叫我想起那美麗相思的味道,宛如那美麗的玫瑰花,開在我美麗的詩篇裏,散文中,就象我在文墨的一縷香中,聞到了你的味道,是那麼的沁人心脾。 我在安靜的想你,象墜入夜的愛中,不能自拔。只是你要記得,在那漫漫的長夜裏,有一個人在傻傻地愛著你,是那麼的至死不渝。 You'll never regret it Every person loves to be loved have a baby triumph in every adversity Habits are like a cable bed bugs Male toddlers with autism その恋の相手は この二つが そういえば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