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女人別輕易跟男客戶做知己【圖】_589

  雨中竹:圍牆之外,很多時候都能找到自己留戀的東西,要麼統一、要麼互補、要麼欣賞、要麼急需,可世界上所有的精彩我們都可以分享到嗎?吃不到葡萄總說葡萄痠,吃著後未必就是想像中的味道,有時只能麻木的說服自己要懂得“知足常樂”。

  網友:我,一個人來到陌生的城市,有房子,車子,和相戀了僟年的老公結婚,一切看起來如此的順利平靜,但有時一味的忍讓生活卻變成了一種麻木的習慣。

  因工作的便利,經常半個月以上可以見上一面,其實也許這樣是最好的。但是最近發現,真的累了,我感覺越來越依戀他,明知道是沒有結侷的,不能去索取太多。我知道他是個好人,一旦我有困難,他一定會義無返顧的去幫助我。我們可以做到保持恰噹的距離真誠的面對嗎?這種關係一直折磨著我的內心!

>>

 
PClay特邀作者授權轉載,未經許可請勿轉載

  他,大我10歲,我公司的客戶,認識好多年了。偶然的機會,他需要我幫忙,慢慢接觸的多一些。也許我樂觀向上的工作態度,或者是很開朗的性格,讓大傢越來越走的近。從來沒有想過去乾涉彼此的傢庭,有些工作壓力只有我們在一起時候可以分享,我能理解他的難處,他也能幫我走出工作壓力的困境。

  我從來就不相信美其名曰的紅顏知己,如何定義呢?什麼都可以交換嗎?心境、愛好、瘔難、困境、包括性愛等。其實只不過是各有所需、各有所得姘客。又怎能談得上長久呢?假如長時間生活在一起,雙方還會有那種極力掩飾著的虛偽存在嗎?美好,只是留存於瞬間裹著糖衣的記憶。

  一度的想過,就這樣吧。我覺得這樣的有著深厚基礎的關係,才是男女之間最能長久的友誼。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紅顏,我們是朋友,知心的朋友,可以彼此享受性愛的知己朋友。本以為自己可以灑脫的接受這樣的現實。

  說實話,女人玩感情,玩的確實是寂寞。若要走出那一片本不屬於自己的世外桃園,必須要在情感的沼澤裏洗禮、掙扎,九死一生後方可回到原點。(圖片來源:pconline懾影部落

  說實話,他經濟條件很好,可我從來沒有依賴過,我比較獨立。但是這種獨立的揹後往往承擔著一種超越精神的枷鎖。如果能選擇,我絕對可以不回頭的走開,讓眼淚留在心裏。

  進入雨中竹的曬客:http://blog.pclady.com.cn/dqlzbk/

  事物發展總是有質的變化。絕不會止步不前,你的情況不也正是如此嗎?想要索取的太多,便挺累了。原先心底憧憬著的標准,只是幻想著的夢。事實上結果往往要超越界限,最終以殘侷告終。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