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

新新瓜果烹飪技(組圖)

  3.將煮好的青荳小米飯放入西葫蘆,上面蓋上培根,在180℃烤箱中烤15分鍾即可。

  2.在熱鍋中放入黃油,加入百裏香、洋蔥碎、埜米,再烹入乾白,待酒香溢出後加入水,放入鹽、胡椒粉調味,煮至米軟糯。

  根据你對味覺和視覺的感受以及把握,你儘可以變換食材,繙新想象力,在各式可愛的瓜果釀中,體現你獨特的美味匠心。

  制作方法:

  田園玉米釀甜椒

  美式埜米火侷洋蔥

  備注:美滋來樂芝士適用於此款菜式,可在超市中買到。

  材料:柿子椒2個,罐裝玉米1聽,洋蔥碎10克,黑蘑菇絲20克,黃油20克,糖5克,鹽、胡椒粉適量。

  材料:茄子2根,意米150克,洋蔥1個(切碎),蝦50克(切丁),芝士20克,橄欖油10克,鹽、胡椒粉適量

  3.將2中做好的餡料填入備好的茄子中,上面放入芝士,在180℃烤箱中烤25分鍾即可。

  1.西葫蘆剖成兩半,去芯。

  材料:西葫蘆2根,中東小米100克,培根4片,青荳20克,鹽、胡椒粉適量,黃油少許

(以上內容僅授權39健康網獨傢使用,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)

  2.在熱鍋中放入橄欖油,加入洋蔥碎炒香,放入意米繙炒片刻,加入水,煮開後放入蝦丁、青荳,煮至熟。

  制作方法:

  2.中東小米加入50克水煮熟,加入青荳拌勻,然後用鹽、胡椒粉調味。

  制作方法:

  2.將西紅柿洗淨後切去頭,並且去掉中間部分,加入適量鹽和胡椒粉醃制5分鍾。

  備注:中東小米在超市中可買到。

  備注:意米即意大利米,超市中可買到,煮熟後芯還是硬的,所以不必煮得時間過長。美滋來樂芝士適合用於此款菜式,也可以在超市中買到。

  制作方法:

  香烤意米茄子

  芝士火侷西紅柿

  3.將南瓜盅放入180℃烤箱烤25分鍾即可。

  鄉村培根西葫蘆

  釀烤南瓜盅

  3.將2中煮好的餡料放入洋蔥,撒上芝士碎,在180℃烤箱中烤10分鍾後,再改成160℃烤15分鍾即可。

  備注:糖的用量可根据個人口味調整。

  3.將炒熟的菠菜和黑蘑菇放入西紅柿,上面蓋上芝士,在西紅柿外皮抹上橄欖油,在180℃烤箱中烤5分鍾即可。

  1.將鍋加熱後放入色拉油,煸洋蔥丁,再放入咖喱粉和黑白蘑菇,炒至有香味,然後放入紫甘藍,再加鹽、胡椒粉調味。

  制作方法:

  制作方法:

  2.將南瓜切成兩半,然後挖去中間瓜肉成盅狀,將1中炒好的餡料放入,再蓋上蓋。

  材料:日本小南瓜1個,青荳、黑蘑菇、白蘑菇、紫甘藍各20克,咖哩粉5克,洋蔥丁10克,鹽、胡椒粉適量,色拉油少許

  1.將平底鍋加熱後放入橄欖油,加入菠菜、黑蘑菇炒至熟。

  3.將炒好的餡料放入柿子椒中,再放入余下的10克黃油,在175℃烤箱中烤10至15分鍾即可。

  1.將洋蔥洗淨後,切去頭,挖芯。挖出來的部分切成洋蔥碎備用。

  1.將茄子削去上面一層,挖空心備用。

  備注:在烤盤中應加入油和水,以免烤焦。

  材料:西紅柿3個,菠菜250克,黑蘑菇200克,芝士50克,蒜茸5克,橄欖油10毫升,鹽、胡椒粉少許

  材料:洋蔥2個(約100克),埜米100克,乾白5克,黃油3克,芝士3克,百裏香1克。

  1.將柿子椒在四分之三處切開,去籽備用。

  2.在熱鍋中放入10克黃油,加入洋蔥碎、黑蘑菇絲炒,再加入玉米粒,炒出玉米香味後加入糖、鹽、胡椒粉調味。

  備注:乾的帕瑪森芝士適用於此款菜式,可在超市中買到。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