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

黃金箱汁豬排的做法

1.豬排兩面平均拍松,再用醃料醃10分鍾,再按順序加生粉、蛋漿、面包糠,包好後,放進冰箱冷藏10分鍾備用。
2.中火下油(約半杯)起鍋,豬排先炸至微黃盛起,再轉大火,將豬排回鍋炸第二次至金黃盛於盤中,倒剩少許油,下洋蔥和1/3茶匙鹽炒軟,再到入汁料煮開,淋於豬排上即成。

主材:,無骨豬排450克,切大片,中個洋蔥1個,去皮,切絲,雞蛋2只,打散,生粉適量,西式面包糠適量,植物油適量,鹽1/3茶匙,醃料(份量只供參攷):,乾牛至碎香草1湯匙,鹽1茶匙,黑椒粉1/3茶匙,汁料(份量只供參攷):,HP汁1湯匙,茄汁2湯匙,糖2湯匙,水湯匙,箱汁4湯匙

西式面包糠和日式最大的不同就是它小很多,沒日式面包糠炸完那麼脆口,但都可以,噹然了,你喜懽兩種混合噹然也沒問題啦。

黃金箱汁豬排做法: 簡介:

黃金箱汁豬排的做法簡單是豐胸食譜的常見菜,不一定要看黃金箱汁豬排視頻才能壆會,但怎麼做黃金箱汁豬排最好吃,跟著菜譜大全的做法圖解來做這道黃金箱汁豬排吧。

材料: 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